images
 
 
個資保護政策
目前位置:首頁版權宣告

台灣公共衛生學會網站- 個人資料蒐集、處理及利用之告知暨同意書
 
1. 台灣公共衛生學會網站(以下簡稱本網站)取得您的個人資料,目的在於蒐集、處理及利用基於執行業務需求事由,您所提供或未來基於各種事由所提供的個人資料將受到中華民國「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令之規範。
2. 本網站因執行業務所蒐集您的個人資料如會員註冊所示,包含會員編號、E-MAIL、姓名、性別、學校醫院名稱、統一編號/身分證字號、部門/科系、職稱/年級、居住地址、行動電話、聯絡電話、傳真號碼等。
3. 您所填寫之資料僅供本網站溝通或公務之聯繫,使用者所填寫之個人資料,本網站將予以保護,防止被誤用、未經授權的存取或公開。
4. 您可依中華民國「個人資料保護法」,以書面主張下列權利:
        (一)請求查詢或閱覽。
        (二)請求製給複製本。
        (三)請求補充或更正。
        (四)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
        (五)請求刪除。但因網站執行職務或業務所必需者及受其他法律所規範者,本網站得拒絕之。
5. 您若不同意簽署本告知暨同意書,本網站可能無法對您提供完整的服務,亦可能無法維護您的權益。
6. 您瞭解此一同意書符合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規之要求,具有書面同意本網站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之效果。
7. 本網站內容所載連結若為外部之其他網站有其個別的隱私權保護政策,將不適用本網站隱私權保護政策,本網站亦不負任何連帶責任。
8. 本網站保有更改本隱私保護政策之權利,其它未盡之事宜,均依照現行之法令規定及網路規範辦理。
 
本人瞭解上述告知事項,並同意「台灣公共衛生學會網站」在符合上述告知事項範圍內,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的個資。本項同意得以電子文件方式表達。
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絡,我們將儘快回覆說明。
台灣公共衛生學會網站 敬上

Powered by Taiwan Public Health Association © 2011  
會址:台北市中正區10055徐州路17號543室      統一編號:21100531    
秘書處:02-23919529/ E-mail:tpha@hg3c.com     
編輯部:02-23584341/ E-mail:10.6288tjph@gmail.com   
傳真:本會已無提供傳真,還請不吝掃描或拍照後,E-MAIL上面兩個信箱
 (編輯部原tjph@hg3c.com將同步收信至2023/12/31後停用)